嗣糜
一只爱拖更的骚宝,




日常坚守北极圈




家有老爷阳台
 
 

洛丽塔--上

    韦德原本是纽约市某高校的教授,后因工作调动来到皇后镇。刚搬来皇后镇没几天,他的妻子就因受不了他的兢兢业业而带着女儿离开,只剩下他孤零零一个人。突如其来的家庭变故让他的性格变得有些急躁,校领导批假让他在家中休养。
       他卖掉房子,搬到市中心。邻居是单亲家庭,男主人因一场意外去世,只留下女主人和她的侄子。女主人虽年到四十却仍旧风韵犹存,她是一个很善良的女士。在他搬家的时候还带着她的侄子帮过他。
      说到他的侄子,韦德的眼里浮现出笑意。彼得绝对是这世界上最可爱的孩子。但他万万没有想到这种好感在趁他不注意的时候肆意疯长。
       彼得是一个好学的好孩子,经常会过来询问习题顺便带点他婶婶做得有点难吃的红枣小饼干。通过一天天的串门,他们日渐熟络。韦德渐渐被这个乖巧的孩子所吸引,彼得也对这个绅士的中年男人充满好感。
       爱情是原罪,它会摧毁一切,包括生命。
       日久生情并不是不存在,爱情这东西谁都猜不透。从一开始的拥抱,到亲吻,再到如今有些露骨的亲密行为。他们都沉沦在这罪恶又迷人的爱情中。直到那天,爱情化成泡影。
       女主人发现了他们的关系,和他起了争执。纠缠中,彼得失手将他最爱的梅姨推下楼梯。草草掩埋了尸体,连续十天,韦德精心照料着受到严重惊吓,充满愧疚,瘦的骨骼分明的彼得。这十天,他的男孩像长在他手上一样,寸步不离。
       “韦德,你会像本叔和梅姨那样离开我吗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噢,上帝。”韦德笑了,“我当然不会离开你,我的孩子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可是我杀人了。”奶音染上哭腔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没事的,我的甜心,没人会发现。”
      这天晚上,韦德躺在床上,他突然感觉有一个冰冷的物体抵在他的咽喉处,他惊得从床上坐起来。是彼得。
      “天哪,彼得你在做什么?”
      “对不起韦德,我骗了你。我是故意把她推下去的,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一起。。。”拿着刀的手颤抖着,泪眼朦胧。
        “嘘嘘。。。乖孩子,先把刀放下,听话”他轻声哄诱着彼得把刀放下,接着轻轻揽过他,将他紧紧搂在怀中,任由他的泪水打湿了自己的衣领“没事了我的孩子。。。没事了。”他轻轻拍着男孩的后背,男孩哭累了,沉沉睡去。


   我也不知道我究竟写了个什么鬼东西系列

评论(3)
热度(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嗣糜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