嗣糜
一只爱拖更的骚宝,




日常坚守北极圈




家有老爷阳台
 
 

蝴蝶春梦--⑨

       次日清晨,我下去看他的时候,他提出要和我一起出门。激动与意外之下,我答应了他的请求。这一次,他有些出乎我意料的乖巧,戴了帽子和口罩安静的待在我身边。买水果的时候,他甚至当着老板娘的面亲了我一下。突如其来的亲昵让我有一种不安的感觉。
      果然,午睡的时候意外发生了。我似乎听到门外有什么动静,突然头顶一震,我昏过去了。等我醒来后,发现自己被牢牢绑在床上,忍着剧烈的疼痛感抬头看了一眼,Charlie正神色慌张的打电话----他在报警!
      “喂,请问是警察先生吗?我就是Charlie Puth,现在绑匪已经被我控制住了,好的,我等您过来。”挂断电话,他略显抱歉的看了我一眼。那一刻,我的心仿佛碎了一地。他利用了我的感情。。。。
       “Shawn别担心,这回主要是把心理医生带过来为你治疗的,不用害怕,我们已经知道你的病情了。”他拍了拍我的肩膀。
      治疗?不,亲爱的,他们治不了我。。。只有你能把我从地狱里解救出来,纵使你是穿肠毒药,我也会义无反顾的尽数灌下。
       警方最后还是来了,一大群医生跟在一群防爆警察的身后,Charlie示意警官让他们退下,但警方表示我是危险人物,不得不防。我能察觉到他的不满。
     “先生,请你尊重一下病人,他没有任何危险,被囚禁期间我没有受到任何伤害!”他涨红了脸为我辩护。事后我被警方带走了。
       第二天,他来看望我,眼神里透着内疚和担忧。那一刻我的心里好像有什么东西化开了。
       “很抱歉老兄 我。。。。我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,该死的警察!早知道就只让医护人员过来了。”
      他坐在凳子上咒骂着。我一言不发的看着他,他被我盯得有些不好意思。
       “你是个好人。”他叹了一口气,“你只是需要接受治疗就能恢复正常生活。我。。。。”他的话被我的吻所打断。“My Charlie,就这样让我抱一会儿。”他有些错愕的愣在原地让我抱着。“不用担心我,你快回去吧。”
      最后我还是松开了这个令人不舍的拥抱。临走前,他不断的回头看着我,我笑着看着他,挥手示意告别。
      “我只希望明天能看到你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会的,我保证。”








我他妈写了个啥。。。。这么久没写文笔退步了。嗯。。。。总之还是一章废话,毕竟谈恋爱这种事要文火慢炖(你滚)。。。。嗯,你猹似乎想开了?(并没有),你德日常人格缺陷 。

评论(2)
热度(18)
© 嗣糜|Powered by LOFTER